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考点介绍


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考点现有笔试考位59个,口试考位2个,为方便考生来本考点参加维修人员执照考试,特将本考点考试报名、考场安排、缴费、住宿及交通等情况说明如下:

(一) 考点地址: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,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3号楼2楼。

(二) 考试报名:通过考管中心网站mp.caac.gov.cn报名后请首先确认是否通过审核(考管中心会对考生的报名条件进行审核)。

(三) 缴费:确认报名成功后,考生必须进行现场缴费,外地考生也可委托他人在规定的缴费时间内进行现场缴费(可刷卡)。缴费地点为学院综合楼(1号楼)11楼1105室,开具发票形式为电子发票。

注意事项:

1)缴费时间:缴费时间具体参照当次考试计划的备注说明,逾期将不再受理,后果自负。

2)委托他人缴费的,被委托人需在缴费时提供委托人的姓名,身份证号,报考科目,以便核实缴费信息。

3)考生可在缴费结束后的第二个工作日于网上查询缴费情况。

4)考试时,考生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,方可参加考试。

(四) 考场安排:考生缴费完成,考点会在考试开考前的5个工作日对外发布考场安排,考生网上查询考试安排,并请考生按规定时间和场次到达本考点参加考试。

1、 笔试迟到20分钟以上包含20分钟将取消考试资格,按缺考处理。

2、 口试必须在开考前10分钟到达考场等候,考点按考试系统排列顺序叫号入场,过号按缺考处理。

(五) 交通指引:

1、 轨道交通11号线云锦路站7号口出,步行5分钟。

2、 轨道交通12号线龙华站4号口出,步行10分钟。

3、 学院附近公交线路:41路、44路、167路、809路、864路、734路、933路

4、 学院位置:如图


考试地点: 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,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3号楼2楼
联 系 人 : 朱樱
联系电话: 021-34693406
缴费户名: 现场缴费
缴费账号: 现场缴费
缴费银行: 现场缴费